close

IMAG3909.jpg  

 

這天來到的是王品在前年才新開的平價鐵板料理hot 7

聽吃過的朋友推薦就直奔去嚐鮮看看囉

 

一如王品旗下餐廳的用餐模式 採套餐式點法(雖然也有單點但極不划算哪

整套套餐是$290+10%

IMAG3913.jpg

可以自由選擇的部分是飲料 湯品和主餐

IMAG3915.jpg  

 

用餐環境~可以選擇要坐零距離貼近師傅們的鐵板區或是方便聊天的方桌區

我們當時訂位就有先跟店員說要坐在方桌了 畢竟四個人坐方桌才好聊嘛!

IMAG3932.jpg IMAG3942.jpg   

 

飲料的部分我們都選了檸檬芭樂冰鑽 好喝!是很香的芭樂味冰沙

IMAG3921.jpg  

櫻花蝦鮮蔬沙拉 

IMAG3917.jpg  

這個看似平凡的沙拉在櫻花蝦的畫龍點睛之下頓時好吃一百倍!!!

櫻花蝦酥酥脆脆 像是餅乾一樣 甜甜脆脆夾雜在生菜中超美味的 

醬的部分只有凱薩沙拉醬 選擇單調了些

 

香芋鮑菇湯~芋頭控的我怎麼能錯過這道呢

IMAG3922.jpg

裏頭的料還不少 芋頭煮得非常鬆軟綿密 入口即化 真是沒選錯啊 我的愛~ 

杏鮑菇很Q 兩者加在一起的滋味還真不錯

IMAG3924.jpg  

 

接下來是時蔬的部分 清炒高麗菜 

IMAG3926.jpg  

嗯...這道實在是普通了點賣相又不佳

味道一般般就算了 高麗菜不知道是本身沒挑選過還是炒菜時炒過頭 菜葉上頭有許多像是燒焦的黑痕

家裡炒的高麗菜都比這裡的優...總之頗令人失望的

 

蒲燒鰻魚蒸飯+黃金泡菜

IMAG3928.jpg  

幸好這道有稍稍平復我對高麗菜失望的心:p

雖然鰻魚只有小小幾塊 但加蒲燒醬再混和米飯一起入口就很下飯啊~香香甜甜的滋味

(只是後來都把這碗飯拿來配我的豬肉了xd

一旁的黃金泡菜不知是加了什麼醬 吃起來味道蠻濃郁的

只是當時一位朋友稱不吃泡菜 一問之下說原來他是不喜歡那種"臭酸"的味道...

當時我和安安正在吃泡菜啊  頓時覺得ㄜ"發酵味"真的好重啊xd

 

主餐來囉~嫩煎豚五花

IMAG3931.jpg  

猶豫了頗久選了這道果然沒讓我失望 

豬肉油花分布均勻 咬起來非常有嚼勁 口感像是我超愛的松阪豬呀

外表煎的金黃酥脆 會越吃越刷嘴! 再搭配一旁附的蒜片 根本無敵美味啊

蒜片也是畫龍點睛之處 又脆又香 搭配豬肉一起入口 讓口感更加豐富

很推初次來的朋友點這道喔 不會令你失望的 

 

最後是我超期待的甜點!!!芋泥銅鑼燒

IMAG3936.jpg

現煎的餅皮很香很鬆軟 像是pancake鬆餅的那種口感

裡面的芋泥不太甜 我覺得味道有點太淡了 吃不出芋頭味

IMAG3938.jpg  

個人覺得他甜點的選擇應該要多些 而且內餡又是芋頭 若不吃芋頭的朋友可能也會很困擾呢

 

其實那天還發生了一個小插曲

安安說下載王品的APP瘋美食可以下載優惠券換茶碗蒸

於是乎我們每人都換了一個來吃 吃了一口後大家都很疑惑:嗯...怎麼一點味道都沒有勒? 朋友還加鹽來吃xd

沒味道就算了 連口感都異常軟嫩吃起來像是奶酪 總之我覺得那已經不是茶碗蒸啦 

安安之前有吃過說是好吃的 不是像這次吃的這麼無味

於是我們向店員反應 店員一開始還解釋說 因為他們家的茶碗蒸使用天然高湯 並且不添加其他調味料blabla... 

(...這個理由我實在沒辦法接受啊!!!當我們沒吃過蒸蛋啊 )

但因為店員說如果要從新幫我們再上一份可能要再等半小時的製作時間 所以我們也就作罷不再計較

 

幸好~後來店員又上前詢問說若我們不滿意茶碗蒸 可以再送上一份甜點補償

我們當然二話不說答應啊!!!幸好還有送上這份甜點來補償 不然想到茶碗蒸還是很氣

雖然他就是非常簡單的煎/鬆餅 但甜點控的我還是腦波很弱的被他給收服唉(投降

IMAG3939.jpg

很好心的有巧克力口味和蜂蜜口味讓我們選擇

這道煎餅跟銅鑼燒的餅皮口感相同 都是鬆軟綿密的好滋味~

IMAG3941.jpg  

 

結論~除了最後發生的那件小插曲之外 其他的餐點、服務啊都還令人感到滿意

如果想試試王品集團的鐵板料理 又不想從價格稍高的夏慕尼入手 不妨可先試試hot 7呦

 

店家資訊

hot 7 新鐵板料理官網

地點:台北市萬華區桂林路1號4樓

電話:02-2383-1199

其他:收10%服務費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摳尼吃光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